睡蓮Suiren🍪

⭐自我介绍,約稿,及授权问题请看置顶⭐

‖文豪野犬太宰治24h生贺企划
—19点
—【画】曲奇
「降り注いだ冷たい雨、」
缓缓降下的冰雨
「青い伤を溶かしてった。」
渐渐溶解了青色的伤痕
————————keeno~glow
2018.06.19.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太宰先生!
这次很有幸参加了湖光的太宰24h生贺企划!借这个机会不仅画的十分开心,而且认识了许多非常非常好的太太们w实在是太高兴了!!
正式入bsd其实是16年tv动画第二季的时候,当时没有看过小说也还没补漫画……但是第一眼就被太宰先生吸引———真的是一个十分富有魅力的角色。现在我在拉友人入坑的时候,我都会说【你要是看越多遍,就越会被哒宰的角色魅力迷的七荤八素!】
最初太宰这个角色吸引我是因为脸和气质,越深入了解之后,我因为他的人格和多方面具备的魅力更加吸引了。现在来看,黑宰,武侦宰和白衣宰都分别代表了太宰这个角色不同时期所突出的性格魅力————但始终让我能感觉到的是,他一直是一个温柔的人,用聪明过人的头脑和一直以来严密的计划保护他并不想被暴露的柔软的心。
可能这一点黑时宰更加明显,武侦宰则是更倾向【这样腐朽的世界何尝不美丽?】。他曾经说过【人都是会变的嘛】,这一句话不知为何十分撼动我。感觉就像,他在向过去的黑暗说【来吧,一切都是值得接受的】,是真的与过去的他不一样的一个人。
至于白衣宰,我现在都在怨念怎么剧场版还不通贩配信……!没有一个很好的印象【靠烟雾录硬啃】
不知不觉说了很多个人观点来着x正式回坑应该是去年12的事情,文豪野犬真是太好了!不论何时看一看总会让热情再度燃起的作品!
今年也继续喜欢着太宰先生!❤
上一位: @linzeyvzeyv 
下一位: @一叶梦泉 

评论(12)
热度(533)

© 睡蓮Su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