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蓮Suiren🍪

⭐自我介绍,約稿,及授权问题请看置顶⭐

⭐置顶【请先阅读】⭐

【更新于2022.07.14】

感谢你的关注!你好呀这儿曲奇【=睡莲=suiren】!很高兴认识你!

🔴微博:睡睡睡睡觉Suiren

🔵事務聯繫:suiren05cookie@gmail.com


*关于作品

近期主es,考斯普羅小賣部收銀的【?】,蜂b箱推半個園p,讓我在考斯普羅一直快樂吧!

主推甜橙哥/梅露/媽,副推一把子寫不過來了【】

CP激推燐ニキ,哥嫂大法好

其餘没啥特別雷的cp【但是不歡迎cp向骨科也不會畫】混沌雜食,注意避雷

接稿

請把類型和要求發送郵箱,如果接會回復,超過一周不回就是不接。

⭕只要是我画过的作品都接,没画过的的可以事先询问。cp向梦乙向都可以。

❌不接太长的漫画


——————————————————————————
 ⭐关于授权⭐
 ⭕頭像/手機電腦壁紙/社交媒體背景/刻章等手作直接存就行,不需要問我

⭕站外轉載請征得同意

⭕視頻封面/視頻製作需要事先聯繫我

不允許未征得許可的公開or私自印刷,開團請自帶印量和種類私信告知。

打了sample字樣或者已說明過不可用的圖,嚴禁一切形式使用

⭕其他的用途请事先联系我|・ω・`)
 我很好说话的!所以一句话能够解决的事情盗搬无断转载就很令人伤心了……

最后希望和大家友好相处!一起快乐玩耍❤️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蓮Suiren🍪 | Powered by LOFTER